姑苏林黛玉

混乱杂食,关注需谨慎
欧美圈反复横跳,DC漫威SPN HP 魔戒 ST 等等等等
国内全职,史同等等
天雷肖战

【沙雕脑洞】洛基与宇宙魔方的相爱相杀

        几个月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梗,说雷神一洛基死了,复联一洛基偷宇宙魔方。雷神二洛基死了,雷神三洛基偷宇宙魔方。复联三洛基死了,复联四洛基偷宇宙魔方。天哪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(???)

        这对大约就是我爱你,哪怕我死了,我也要复活来偷你。你偷我,可我不爱你,你偷走了我的肉体(???)我也要用我的灵魂诅咒你,克死你。我爱你,可你居然诅咒我,我一定要彻底得到你的心,否则我九泉之下也不会瞑目。如此进行了三生三世(没毛病!),最后洛基真的死了,宇宙魔方落到了灭霸手里,它恍然大悟,其实自己早在与洛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爱上了他。像灭霸这样面目可憎还掐死了洛基的人,永远也得不到我的心!最后六枚无限宝石都毁了,它也闭上了眼睛,想着终于可以再见到你了,洛基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还没完!宇宙魔方突然在另一个时空苏醒了,又掉落在地,抬头却见到了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人。天哪,莫非这就是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?它用尽力气滚到洛基脚边,洛基把它捡起,从此宇宙浩瀚,二人(或者一神一魔方?)携手共赴,看尽沧海桑田,全剧终。

        啊多么美好的爱情,还是人外!!!就没有大大想要认领一下我这个梗吗!!!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姑苏林黛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